注册

超越袁姗姗:15天练出马甲线(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4月20日,演员袁姗姗在网上发了一组健身照片,大秀性感马甲线,被网友称为“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那么,马甲线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呢? 一、“圆姗姗&rd

导语:2015年4月20日,演员袁姗姗在网上发了一组健身照片,大秀性感马甲线,被网友称为“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那么,马甲线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呢?

一、“圆姗姗”变“袁姗姗”逆袭成功变“马甲线女神”

《宫锁珠帘》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出席某活动

由上面的图可以看出,无论是《宫锁珠帘》里“番茄蛋花汤”中的壮硕身形,还是《爱在春天》里粗壮的小腿,还是参加活动时那明显的麒麟臂,袁姗姗是个身形丰满的姑娘。别说是在娱乐圈里,就是把她放到普通的人群中,袁姗姗也绝对不是瘦人。也许正因为如此,她自从出道以来饱受争议:长相不佳、演技差、小三上位等负面新闻缠身,黑粉遍布全国。

可是,当她曝出健身照片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人们佩服她的毅力,垂涎她的美貌,被她健康、阳光的美打动。大批人“路转粉”、“黑转粉”,袁姗姗成功逆袭成为马甲线女神。

袁姗姗在健身房

袁姗姗大秀马甲线

袁姗姗被成为“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

二、学会4个动作15天超越袁姗姗变马甲线女神

人鱼线又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达•芬奇在《绘画论》中首次提出“人鱼线”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本期4个动作,练出人鱼线的同时瘦小腹,照做就能享“瘦”一夏!

一、教练演示: 

亚力山大健身会所 金牌教练杨剑鸣

仰卧起坐

难度系数:★★。仰躺屈膝,顶住下巴,避免头部的晃动。卷曲上半身,大约35~40度,下背贴紧体面。

锻炼部位:上腹部。

卷体动作

难度系数:★★★★。平躺,双手扶住固定架,双脚屈膝90度,让臀部离开垫子,膝盖关节维持固定的姿势。

锻炼部位:下腹部。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袁姗姗 马甲线 运动 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