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假胸突然爆炸(图)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金姆·布洛克赫斯特的体育教师花了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做隆胸手术,但手术做过了头,移植的假体在她体内炸开了。 女子假胸在体内爆炸(图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金姆·布洛克赫斯特的体育教师花了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做隆胸手术,但手术做过了头,移植的假体在她体内炸开了。

英女子假胸体内爆炸

女子假胸在体内爆炸(图片来自生命时报)

51岁的金姆在手术前只打算把她胸围提升两个罩杯,达到32B就够了。没想到,手术后醒过来的她竟发现胸部变成了E罩杯的巨乳。她只得开始学着适应这过大的胸部,却又发现植入的假体有问题,硅胶已经流进了她的身体。更糟糕的是,她的新胸部变得凹凸不平、奇形怪状。

她说:“我原来胸太平了,很想有点弹性,就存钱做手术,只希望能给自己增加信心。没想到最后我有了这么又大又沉的胸,比我原本要求的大多了,更可怕的是它们还在慢慢变形。不久我的右胸凹了一大块,左胸的假体爆炸了,植入的工业硅胶流进了我的乳腺组织。”

医生们发现,遭遇假体破裂的女性人数高得出乎意料,英国大约有5万名、全世界大约有40万名女性曝光了这一医疗丑闻。原来,法国比艾比公司一直用工业级别的硅胶来做植入假体,而这种硅胶原本是用于做床垫的。医生给金姆植入的就是医学上的违禁用品比艾比假体,而且体积远远超出了她的要求。她得知,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将为她支付取走假体的费用,但恢复胸部的3800英镑手术费用得由她自己承担。

最终,金姆通过国家支付的手术把胸部降到了34D罩杯,她觉得现在的形状对她教授瑜伽和普拉提的工作来说是很理想的。她说:“人人都说我现在显得更年轻。我又可以随心所欲地跑步跳舞了,其实没有那么大的胸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胸部 假胸 隆胸 爆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