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手掌控Met Gala的安娜温图尔历年都穿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除了豪华的明星团之外,晚会主席安娜-温图尔将以什么造型亮相也非常值得期待。作为Met Gala的“一家之

导语:“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除了豪华的明星团之外,晚会主席安娜-温图尔将以什么造型亮相也非常值得期待。作为Met Gala的“一家之主”,安娜-温图尔每年的着装都会大受关注,你可能看过近两年安娜的造型,但你看过女魔头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亮相Met Gala的造型吗?今天就带你一起来回顾下。

一手掌控Met Gala的安娜-温图尔都穿什么

八年Met Gala七次都穿Chanel

2007年,安娜-温图尔身穿Chanel及地礼服亮相Met Gala红毯

2007年主题:Poiret:King of Fashion(波烈:时尚之王)。

2008年,安娜身穿Chanel 2008春夏高定系列亮相

2008年,安娜的这套Chanel造型与今年的“超级英雄时尚和幻想”的主题再合适不过,虽然安娜的极致敬业值得学习,但这件礼服在美感上好像稍稍有些欠缺。

2009年,安娜身穿Chanel 2009春夏高定系列亮相

2009年以“像缪斯女神一样的模特:具象时尚”为主题,安娜-温图尔当然要像缪斯女神一样美艳亮相,Chanel 2009春夏高定系列的黑白色及地长裙,有着安娜标志性的廓形,极具安娜的风格又十分切合主题。

2010年,安娜-温图尔身穿Chanel礼服亮相Met Gala

2010年的Met Gala以“美国女性:塑造国民形象”为主题,主要讲述美国女人的时尚及社会变化,安娜通过穿着来展现现代美国女性性感、自由、独立的形象。

2011年,安娜身穿Chanel 2011春夏高定系列亮相Met Gala

2011年以“亚历山大麦昆: 野性之美”为主题来致敬已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安娜选择了一件Chanel 2011春夏高定系列亮片礼服亮相,虽然主题是纪念麦昆,但安娜依然任性的选择了Chanel。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