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越时空的奢华体验 全世界10个最美的城堡酒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真实城堡改建的酒店或依靠一片碧湖,或矗立在高高的丘陵上,给人的印象是远离尘嚣,穿越时空。城堡周围一般设有各种与大自然相关的休闲活动,城堡酒店房间古色古香,堆积着历史,飘摇着传说,是浪漫健康的旅

导语:由真实城堡改建的酒店或依靠一片碧湖,或矗立在高高的丘陵上,给人的印象是远离尘嚣,穿越时空。城堡周围一般设有各种与大自然相关的休闲活动,城堡酒店房间古色古香,堆积着历史,飘摇着传说,是浪漫健康的旅行下榻地。

德国Burghotel Auf Schonburg 城堡酒店

德国Burghotel Auf Schonburg 城堡酒店建于911年,位于莱茵河畔,有花园,明火休息室和监狱塔。

爱尔兰Ashford Castle hotel城堡酒店

爱尔兰Mayo地区的Ashford Castle hotel城堡酒店建于1228年,近期经历了大规模翻新和修缮,刚刚开店迎接游客。酒店位于350英亩的森林内,舒适而不乏原生态。

葡萄牙Bussaco Palace Hotel城堡酒店

葡萄牙Luso地区的Bussaco Palace Hotel城堡酒店建于1888年,前身是葡萄牙末代国王的守猎宫殿。

加拿大魁北克Chateau Frontenac城堡酒店

加拿大魁北克Chateau Frontenac城堡酒店建于19世纪后期,为当年乘着新建铁路而来的旅客提供住宿。

爱尔兰Lismore Castle城堡酒店

爱尔兰Lismore Castle城堡酒店拥有15套客房,只能全包租用,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家庭聚会和婚礼招待场所。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城堡酒店 度假 酒店 奢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