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下相机提起画笔 食材画风行高端女性社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拍摄的餐厅美食和手作美食,已成为铺天盖地的集体行为,同时,“放下手机,拾起画笔”的思潮,也正在高端女性社群活动中流行开来。4月27日,中国最大的有机食品网

导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拍摄的餐厅美食和手作美食,已成为铺天盖地的集体行为,同时,“放下手机,拾起画笔”的思潮,也正在高端女性社群活动中流行开来。4月27日,中国最大的有机食品网上超市沱沱工社,为自己的贵宾会员举办了一场试吃加习画的聚会。 

这次试吃的新品主要是来自四川射洪县金华乡的有机杂柑清见。4月26日头茬收获的“清见”才运到北京,第一桌品尝客的活动就赶上了沱沱明星田地主、画家、美食家大菜的最新画作被峻原农业购买收藏。峻原农业是四川不知火丑柑和有机杂柑清见的原产地生产商,大菜创作的两幅画作《丑归丑,不知火》、《清平世界,明心见性》分别描绘了春季上市的水果丑柑和清见。纸本设色既体现出传统文人画的雅趣,又科普的刻画出有机种植的特点和细节。

左至右分别为沱沱高级会员:hey juice市场总监馨予、北京台主持人夏月

沱沱明星田地主、知名美食家、画家大菜老师为沱沱高级会员教画

大菜新作《清平世界,明心见性》-清见纸本设色画作

大菜新作《丑归丑,不知火》-丑柑纸本设色画作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