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致丝滑 薇婷丝滑肌肤探索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5年4月,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旗下世界畅销脱毛品牌薇婷VEET开启丝滑肌肤探索之旅,特邀媒体前往日本东京深度对话日本皮肤科专家及美妆大师,探究日本女性肌肤丝滑背后的奥秘。

2015年4月,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旗下世界畅销脱毛品牌薇婷VEET开启丝滑肌肤探索之旅,特邀媒体前往日本东京深度对话日本皮肤科专家及美妆大师,探究日本女性肌肤丝滑背后的奥秘。

丝滑肌肤礼仪之美

行走在东京,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日本人对精致的极致追求。无论年龄几何,日本女性都十分重视修饰自己的细节,并视之为稀松平常的基础礼仪。她们一举手、一抬足,零瑕疵的丝滑肌肤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日本著名美妆大师TAKAKO老师表示,“日本女性对自己的形象很在乎,每个人都想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所以很少会有不化妆就出门的女性,但日本女性对美的追求不仅仅是脸上的妆容和华美的服饰,而是精致到了每个细节,不能容忍任何一个细节破坏自己的整体形象,比如露出的手臂上的毛发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日本女性都会定期脱毛,甚至部分日本男性也会脱毛。”

TAKAKO老师照片

日本美容专家友利新在介绍护肤潮流时指出,谈及护肤,日本女性追求的永远是尽善尽美,仅仅是表面的美白防晒等远远不够。想要拥有精致丝滑的肌肤,定期脱毛很重要。日本女性从年龄很小的时候就会有脱毛的意识,脱毛对于日本女性来说,不是只在约会游泳前的必做功课,而是日常皮肤护理的必要步骤。日本是亚洲脱毛产品渗透率最高的国家,不论忙忙碌碌,衣着严谨的白领,还是原宿街头的时尚潮人,每个人对待脱毛都是一丝不苟。正因如此,她们的肌肤才会时刻保持丝滑柔美的最佳状态,尽显精致之美。

友利新老师照片

作为亚洲时尚的风向标,日本女性的脱毛护肤理念也在逐渐影响更多的亚洲女性。越来越多消费者意识到肌肤的护理不应只停留在脸上,定期的肌肤脱毛是她们成为万众瞩目焦点的必要环节。

丝滑美肌目光驻足

精致丝滑的美肌是女性恒久的追求,为了守护这份精致之美,自1901年研发并推出世界第一支脱毛膏以来,薇婷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带来丝滑肌肤以及迷人女人味。凭借其先进的研发团队和技术,薇婷一直引领“高效、便捷、安全”的脱毛潮流,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丝滑与安全兼得的脱毛产品。薇婷高级品牌经理岳扬女士表示,“薇婷植萃护肤脱毛膏产品中蕴含山茶花籽油、木瓜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来自大自然,温和不刺激,除毛同时滋润养护肌肤,有益于保护肌肤,重现肌肤健康年轻活力。”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肤质和美肤理念,薇婷在2015年主推植萃护肤系列,期待为更多的中国女性带来更好的脱毛体验,帮助她们拥有精致丝滑的肌肤,让世界为之驻足。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薇婷 脱毛 日本 礼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