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同性伴侣汇聚东京办集体婚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4月25日,日本多对同性伴侣亮相东京涩谷,举办了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集体婚礼。 在司仪主持下交换结婚戒指 获颁证书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5日,日本多对同性伴侣亮相东京涉谷,举办了一

导语:2015年4月25日,日本多对同性伴侣亮相东京涩谷,举办了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集体婚礼。

在司仪主持下交换结婚戒指

获颁证书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5日,日本多对同性伴侣亮相东京涉谷,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虽然根据日本的宪法,同性恋婚礼并不被认可。但他们衣着隆重,一丝不苟。结婚场面盛大温馨,并且有专门的司仪主持仪式。

温情相拥

甜蜜热吻

涉谷,向来是东京的潮流地标,这里不仅是年轻人的活力天堂,也被视为是成为日本时尚文化的中心,有人说,涩谷最大的特征也许是它的反叛性,在这里你可以不受日本传统文化的束缚.而这场“集体婚礼”之后,涉谷也成为日本第一个“承认”同性恋伴侣的地区。

当天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同性恋 集体婚礼 仪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