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味致夏,与ochirly一起“趣”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纷繁夏日,ochirly女郎的热情被风格化的语言全然释放。不同年代的时装痕迹隐诉于现代美学观念,以全新而专注的方式进行诠释。系列廓形从充满女性韵味至年轻活力间随性切换,结合意象化的艺术元素游离时装之上

纷繁夏日,ochirly女郎的热情被风格化的语言全然释放。不同年代的时装痕迹隐诉于现代美学观念,以全新而专注的方式进行诠释。系列廓形从充满女性韵味至年轻活力间随性切换,结合意象化的艺术元素游离时装之上,赋予本季ochirly自由摩登的坚定姿态。

ochirly女装全新五大系列

再度与当代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倾力合作,携手国际超模Miranda Kerr、Lindsey Wixson展开探索时尚的影像之旅。自然随意的长卷发,一抹浓郁复古的唇色,ochirly女郎优雅的夏日姿态在画面中轻盈随动。

Disney Collection by ochirly

ochirly女郎:国际超模Miranda Kerr、Lindsey Wixson

当玩味经典的米奇遇上摩登致美的ochirly,会碰撞出怎样的时尚火花?ochirly联袂以创意与梦想著称的Disney,首度推出品牌限量服装系列!设计师用ochirly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时尚表达,将经典的Disney元素幻变出都市时髦风格;米奇形象以充满活力的设计手法融合于服装之上,色彩碰撞间,这些亲切的卡通明星也能在优雅自信的ochirly女郎身上跳脱呈现,勾画出一个轻松、充满朝气的致夏时装系列!

ochirly五大系列介绍:

当代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倾力打造ochirly广告大片

Evening Dress晚装系列

设计时尚、款式独特、细节精致,轻松演绎摩登轻盈的姿态,成就派对宴会中最闪耀的身影。

Black Label黑标系列

简约大气、富有质感,展现都会女性摩登自信的强大气场。

Elegant 优雅系列

色彩柔和、线条流畅、突显女性优雅的气质。

Young 年轻系列

设计大胆,轮廓轻松,用鲜明的态度和跳跃的色彩,为服装注入更多个性与活力。

Basic 基本款系列

百搭、时髦,完美的平衡功能性与时尚度,将潮流穿着从内到外贯穿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ochirly “趣”时尚 Mario Testi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