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步用胶纸画出最简单易上手液体眼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液体眼线笔能画出形状优美,色泽饱和的眼线,但不易上手,除非你具有外科医生或者艺术家一般稳当的手劲。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只要借助一小段透明胶带,你也可以画出完美的液体眼线! 液体眼线笔和胶带 画

导语:液体眼线笔能画出形状优美,色泽饱和的眼线,但不易上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只要借助一小段透明胶带,你也可以画出完美的液体眼线!

透明胶带4步打造液体眼线

液体眼线笔和胶带

步骤1

步骤1

剪一段2-3厘米长的透明胶带,先黏在手背上降低粘着性,以免待会儿贴在眼部时伤到脆弱的皮肤。

步骤2

步骤3

把透明胶带黏在眼睛外眼角到太阳穴的位置,不要接触到眉毛尾端。从上眼睑中间开始画眼线,一笔一笔重叠描画。画的时候,可以把小指贴在脸颊部位增加手部稳定性。

步骤3

步骤3

在眼尾画眼线的时候,把胶纸边缘当成参考位置,沿着它把眼线画出外眼角,不用担心沾到胶带,注意此时眼线应越画越细越薄。画完揭掉透明胶带。

步骤4

步骤4

紧贴着睫毛根部往眼头方向把眼线画完整,直到内眼角。画完后,它在外眼角会形成一个干净利落的角度。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眼线液笔 步骤 方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