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全套纪梵希亮相纽约机场 大都会博物馆晚宴走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宇春抵达纽约备战2015 Met Gala,在纽约机场她身穿Givenchy2015春夏系列印花长外套,脚踩同品牌黑色平底鞋,气场没的说!好期待春春的红毯造型呀!敬请期待凤凰时尚带来更多Met

导语:李宇春抵达纽约备战2015 Met Gala,在纽约机场她身穿Givenchy2015春夏系列印花长外套,脚踩同品牌黑色平底鞋,气场没的说!好期待春春的红毯造型呀!敬请期待凤凰时尚带来更多Met Gala精彩内容。

李宇春in 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印花长外套

李宇春全套Givenchy亮相纽约机场,帅气没的说,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印花长外套内搭黑色字母T外加黑色平底鞋的造型一股休闲潮范,帽子墨镜大大加分,枚红色挎包更是亮点十足,配饰上功课做得够足!春春这套机场LOOK你给打多少分?这次亮相Met Gala春春的与众不同定会自成一道风景,各位看官好好期待下吧!

李宇春in Givenchy 平底运动鞋

李宇春亮相纽约机场

侧背的红色包包也格外惹眼

李宇春手捧玫瑰亮相机场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