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启程纽约 Givenchy造型帅气有型完胜模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2日,小鲜肉吴亦凡已经出发纽约备战Met Gala,凤凰时尚第一时间奉上吴亦凡独家街拍。作为奔赴纽约大都会的两位男星中的其中一位,吴亦凡身上可是“背负&rdqu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2日,小鲜肉吴亦凡已经出发纽约备战Met Gala,凤凰时尚第一时间奉上吴亦凡独家街拍。作为奔赴纽约大都会的两位男星中的其中一位,吴亦凡身上可是“背负”了太多的期待,想知道吴亦凡在Met Gala上的表现敬请期待凤凰时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吴亦凡in 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

吴亦凡全套Givenchy造型出发纽约备战Met Gala,小鲜肉吴亦凡演绎的这套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完全不同于模特的版本,潮气有型又不失儒雅帅气,印花手提包有够抢眼。这样的LOOK亮相机场不知道又俘获了多少少女心呢?

吴亦凡拎Givenchy手提袋,穿Givenchy皮靴

吴亦凡亮相机场备战Met Gala

吴亦凡黑超遮面帅气亮相机场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