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寡妇”的新宠 3种风格连身裤夏日搭配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近日“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连续多次穿连身裤亮相《复仇者联盟2》全球宣传的频率看,这股从来没有退过的潮流又要在夏日大肆张扬了!下面为你推荐3种风格连身裤—&m

风格三:牛仔休闲连身裤

吉赛尔邦辰

搭配法则:

牛仔连身裤拥有两个至尊法宝,一就是休闲到你可以在地上翻滚都没问题,二是时髦到月球!搭配人字拖或者高跟凉鞋,卷起裤腿,度假、出街你都是最亮点!

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Illesteva Leonard II圆框板材反光太阳镜,约1799元。

Millie's 肉粉色搭带螺丝跟PLATFORM PUMP,约1899元。

Chloe Everston 小号艾尔斯蛇皮边饰纹理皮革单肩包,约17867元。

3.1 Phillip Lim 拼接纯棉钱布雷布连身裤,约4932元。

Jemma Wynne 18K 玫瑰金钻石手镯,约11384元。

Chloe Everston 小号艾尔斯蛇皮边饰纹理皮革单肩包,约17867元。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