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8位女星学 4步打造偏分卷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侧分大卷发,无论是在造型还是气质上,女人味儿十足又略显强势霸气,下面就来看看这八位女星是如何演绎的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大长发将发丝造型成内扣大卷,然后打造出蓬松效果,偏分刘海则在额前打造成大

导语:侧分大卷发,无论是在造型还是气质上,女人味儿十足又略显强势霸气,下面就来看看这八位女星是如何演绎的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大长发将发丝造型成内扣大卷,然后打造出蓬松效果,偏分刘海则在额前打造成大波浪弧度,发型复古又迷人。

舒淇

舒淇

棕色偏分大卷发让她看起来女人味儿十足,纵向外翻的发卷蓬松而有层次感,搭在额前的刘海更是起到修颜效果。

高圆圆

高圆圆

偏分长发,从发根开始打造成蓬松效果,卷曲则从下巴的位置开始,一字卷蓬松自然搭在肩上,是一款简单又迷人的发型。

杨幂

杨幂

偏分的黑色中长发,从脸颊中部打造出大波浪外翻的卷曲,为了降低黑发的刻板感,将发根打造出蓬松效果。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的一头金发格外惹人注目。在颧骨位置开始打造蓬松的烫发效果,既遮盖住了过宽的颧骨,从而修饰出一张小脸,又相当有摇滚味道。

Amber Heard

Amber Heard

欧美女星Amber Heard用金发女郎的姿态展示了另一种感觉的偏分卷发。仔细看她的卷发,并非一尘不变的大卷,反而更强调了层次。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刘海在额前微微耸起,发丝则从头顶开始打造出大波浪,短波浪偏分整个造型蓬松又干练,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发型。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将头发全部拢到一侧肩头,在额头处开始打造螺旋形卷发,垂顺服帖的偏分长刘海搭在一侧脸颊,相当修颜。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发型 女星 造型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