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私下里最爱哪款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手袋是每个女人的最爱,但是面对众多的选择有时候会挑花了眼,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不妨来参考下女星私下最爱的几款包包,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米兰达-可儿背Louis Vuitton Monogra

导语:手袋是每个女人的最爱,但是面对众多的选择有时候会挑花了眼,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款。不妨来参考下女星私下最爱的几款包包,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米兰达-可儿背Louis Vuitton China Louise出街

美丽清新的米兰达-可儿喜爱Louis Vuitton简洁流畅的China  Louise系列包包手提袋。

艾里珊-钟手拿Chanel链条包

艾里珊-钟选择品味感十足的Chanel“ Timeless ”丝绒迷你版本,更加衬托出她独立时尚的气质。

金-卡戴珊背Givenchy Mini Pandora Messenger出街

金-卡戴珊是纪梵希的粉丝,这款Givenchy Mini Pandora Messenger用紫罗兰色的鳄鱼皮制成,低调中带着一点嚣张!

Lady Gaga中意爱马仕“凯莉”

高调的歌坛天后Lady Gaga中意爱马仕“凯莉”手提袋。“凯莉”包包是女人的永恒选择,代表着绝对的优雅和分量。

杰西卡-阿尔芭挎黑色款Pliage Heritage

有如邻家甜姐般的杰西卡-阿尔芭喜欢接地气的Longchamps包包,比如这款实用又有范的“Pliage Heritage”。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