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出发大都会博物馆舞会 大咖齐聚PK从机场开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圆圆抵达纽约啦。她身穿Michael Kors 米色风衣,背同品牌Cynthia白色手袋,脚踩Burberry运动鞋,星范儿十足呐。 高圆圆inMichael KorsCynthia手袋亮相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即将拉开帷幕,此次以中国主题举办的慈善舞会汇聚了中国一线的明星,凤凰时尚独家合作众多超一线明星,第一时间为你奉上来自他们的机场街拍,要知道这场时尚界的奥斯卡,PK可是从机场就开始了。敬请期待凤凰时尚带来的更多内容吧。

高圆圆背Michael Kors Cynthia手袋亮相纽约机场

北京时间4月30日,纽约,高圆圆抵达纽约开始了她的Met gala之旅,此次她受品牌Michael Kors之邀将亮相舞会,在机场中高圆圆身穿Michael Kors米色风衣搭配白色手袋,整个人看起来格外精致,而彩色的运动鞋为整套造型增加活力。

高圆圆脚踩Burberry拼色皮革网布菲尔德运动鞋开始纽约之旅

国内一线大咖都来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好热闹

北京时间5月3日,纽约,巩俐佩戴Piaget 首饰以及手表抵达纽约机场

Power满满的巩皇在4号的Met gala上将与安娜温图尔,影后Jennifer Lawrence等时尚界名流共同主持此次盛会。 一直是Power忠粉儿的巩俐此次也选择了用其搭配自己的行头,而机理质感极强的手袋又为造型增加了立体感。

巩俐拎Roberto Cavalli 黑色手袋对镜头打招呼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