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跟拍:倪妮竟然去开飞机了 说好的惊艳MET红毯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倪妮“开”私人直升机啦 倪妮拿Ralph Lauren手袋 凤凰时尚在纽约独家跟拍喵总倪妮的美式生活,发现她对Ralph Lauren的Richy Drawstrin

导语:北京时间5月3日,倪妮抵达纽约备战Met Gala,凤凰时尚独家跟拍倪妮在纽约的美式周末,开飞机,逛博物馆,对话汪星人,玩的不亦乐乎,女神美腻花絮让你一次看个够。明天将会踏上时尚奥斯卡红毯的倪妮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艳呢?敬请期待凤凰时尚带来的更多内容。

倪妮“开”私人直升机啦

倪妮拿Ralph Lauren手袋

凤凰时尚在纽约独家跟拍喵总倪妮的美式生活,发现她对Ralph Lauren的Richy Drawstring手袋是真爱呀,两天同一款两个颜色,喵总跟这款包包超搭调。

凤凰时尚独家跟拍倪妮的美式生活

来体验美式生活的倪妮裤装造型“开”私人直升机啦!Ralph Lauren老先生就是每天乘坐这趟专机从长岛到曼哈顿工作。

倪妮的美式生活

喵总裤装造型帅气有型

倪妮“开”私人直升机啦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