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备战Met Ball 陈坤All black造型随随便便就去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3日,陈坤启程纽约备战2015 Met Ball,为凤凰时尚拍摄了一组独家机场大片。All black造型低调有范儿,作为首批亮相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的中国男星,陈坤的红毯造型格

导语:北京时间5月3日,陈坤启程纽约备战2015 Met Ball,为凤凰时尚拍摄了一组独家机场大片。All black造型低调有范儿,作为首批亮相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的中国男星,陈坤的红毯造型格外引人期待,最终会以什么造型演绎中国风?答案明天揭晓。

陈坤身穿Burberry Brit休闲外套

陈坤All black造型亮相机场,虽然从上到下只有一种颜色,但层次感十足,颇多亮点。Burberry休闲外套内搭T恤,牛仔裤配皮靴酷劲十足,从手袋到帽子、墨镜的搭配也都时髦有型,恰到好处。陈坤的穿衣风格就是永远不会过分张扬,但即便是低调的装束也依然能够秒杀菲林无数,气场什么的分分钟就有了。

陈坤脚踩Rick Owens皮靴

陈坤启程纽约备战2015 Met Ball

陈坤All black造型低调有范儿,帅翻了

陈坤为凤凰时尚拍摄了一组独家机场大片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