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生活揭秘:印尼名模嫁马来王子遭虐待(/6)

2015-05-05 07: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凯特王妃生女的消息得到空前的关注。王室生活似乎光鲜亮丽,但是光鲜的背后也有诸多心酸。凯特王妃是英国首位平民王妃,他们也曾经因为皇室的压力而选择分手,凯特在选择嫁入王室后种种行为也刻上了浓烈的皇室印记,虽然更多是幸福但也让人略感唏嘘。图为凯特嫁入王室前后穿衣风格对比,品味在提升但个人特色在减淡。

标签: 麻豆 性感 小美女 嫩模 女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