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博物馆庆典中国红三代名媛抢镜(/5)

2015-05-06 06: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 Gala)庆典上的“中国风”被玩坏了。外国人根据自己理解中的中国风进行了演绎,其结果可想而知。众多名媛也参与其中。她们也演绎的各有特色,图为红三代名媛万宝宝身穿好友设计师张卉山为她量身设计的礼服。佩戴的项链和戒指来自Bao Bao Wan Fine Jewelry高级定制系列,十分抢镜。

标签: 麻豆 性感 小美女 嫩模 女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