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儿媳为抢衣服大打出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婆媳大打出手谁该道歉(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刚刚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老公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而且与他妈的感情特别好。但由于当时不了解情况,也没想到婆

婆媳大打出手谁该道歉(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刚刚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老公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而且与他妈的感情特别好。但由于当时不了解情况,也没想到婆婆会和我们住到一起,因此也没有太在乎这个问题。

可是自从今年春节婆婆来我们这里一起生活后,便逐渐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她本性是一个非常刻薄的人,虽然早年吃过很多苦,而且是个农村妇女,但她的观念特别前卫。每天都穿得花枝招展和小区里的老头跳舞,经常趁着我不在家偷偷拿我的化妆品往脸上狂涂。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在最开始的时候我对她并没有太敌对,只是以一种善意的方式教她如何打扮才更得体,可是我的话她一点也听不进去,反倒变本加厉,在老公那里告我黑状,说我挖苦她,瞧不起乡下老妈子。有一次在老公那里还哭得特别伤心,说谁都会老的,还以捡衣服回乡下进行威胁。从那以后老公对我的态度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对我不冷不热的,也没有以前爱说话,对任何一点关于我和她妈的事情就反应得特别敏感和强烈。

最近我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婆婆有了老公撑腰现在明显是不把我这个儿媳妇放在眼里。老公前两天从上海出差回来,给我和她妈每人都带了一件衣服,但没想到他妈妈硬是看上了送给我的那件,也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直接就把衣服当着我们的面套到了身上。说实话,我当时是想忍住不笑的,但我敢保证谁看了都会忍不住不笑,包括她自己的儿子当时也是笑得前俯后仰。然而,在这个时候没想到的是,婆婆竟象发了疯一样跑过来抓住我的头发和我拼命,像她这样都欺负到我头上来了,我不可能不还手啊,所以两个人就当着老公的面打起来了……

这两天老公一直逼着我向他妈妈道歉,可是他自己也看到了,我一点也没有错,最开始是她抢我的礼物,我也忍了,后来我就笑了一下,而且笑的不是我一个人,她就先动手过来抓我的头发,我总不可能就让她这样打死吧?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向他妈妈道歉的,就算是他要和我离婚我也不会妥协的。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谈谈您的看法啊,我这样做是不是对的?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婆媳 奇葩 打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