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不能忍受的9种男生穿着方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最不能忍受男生怎么穿衣?以下9种有没有戳中你的点?反正小编觉得以下搭配方式只要沾上一个,真的是想洋气起来都难。 1、POLO衫领子竖起来 POLO衫领子竖起来(图片来自于网络) 2、穿着袜子

导语:2015年5月6日,网络上疯传了一组漫画阐述女生最不能忍受的9种男生穿着方式,以下9种有没有戳中你的点?反正小编觉得以下搭配方式只要沾上一个,真的是想洋气起来都难。

1、POLO衫领子竖起来

POLO衫领子竖起来

Polo衫原本称做网球衫。最初是由前French 7-time Grand Slam杯网球冠军René Lacoste其品牌LACOSTE推出有领运动衫,很多男士觉得Polo衫立起领子穿着才精神,但是不少女孩儿觉得,男士立起领子过于刻意。给人做作耍帅的感觉。

2、穿着袜子穿凉鞋

穿着袜子穿凉鞋

穿着袜子踩进凉鞋,如果是时髦的女孩儿这样穿那么没有问题,穿好就会很有风格,颜色冲撞一点也没有关系,但是拖沓的男士一经效仿就会被称之为宅男,甚至有现在还有一个专属名词就是“理工男”反正他们就是以不善于整理自己的穿衣准则来为自己塑造造型的。那么这个你受得了吗?

3、露出内裤边儿

露出内裤边儿

在日常,很多男士已经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质量,开始买品牌内裤,然而,有时不经意间露出的内裤边实在是很煞风景,就如同买了一件衣服没有减去吊牌儿一样令人发指。

4、白衬衫里不穿背心或T恤

白衬衫里不穿背心或T恤

白色的衬衫是男人们衣橱中必备的,钟汉良曾经说过男士对于白衬衫的爱就像女生喜欢穿高跟鞋一样,它会修饰你让你更精神,但是现在有很多男生喜欢不穿T恤或背心就穿起白衬衫,在日常工作中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呢。

5、超级紧身裤

超级紧身裤

给人不舒服的还有超级紧身裤,这也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建议穿紧身裤一定要穿长款上衣来遮挡一下,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