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造型被指像鸡蛋饼 MET GALA玩坏了中国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纽约,万众瞩目的时尚界奥斯卡,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拉开序幕,凤凰时尚现场直击,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一盛况。此次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Met Gala,把中国风变成了cos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纽约,万众瞩目的时尚界奥斯卡,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拉开序幕,凤凰时尚现场直击,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一盛况。此次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Met Gala,把中国风变成了cosplay的大party,以下小编盘点了西方对于中国风的N个误解案例,具体还请往下看。

刀马旦、祥云、头冠就是中国风

蕾哈娜(Rihanna)身穿郭培一千零二夜系列高级订制礼服

蕾哈娜身穿“龙袍”亮相红毯

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拉开序幕,蕾哈娜身穿郭培设计的一千零二夜系列高级订制礼服亮相,这身“龙袍”一出,无数网友开始频频吐槽,并且在ins上发各种PS图片,一时间蕾哈娜被玩儿坏了,以下请与我们一起看看网友们的想象力吧。

网友们还形象的会意了制作过程

友善的网友把她想成卡通人物

被扮成披萨的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被网友玩儿坏

被网友画成漫画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