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陈坤:时尚与慈善的融合让我很尊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1121212 陈坤身穿BurberryBrit休闲外套 陈坤All black造型亮相机场,虽然从上到下只有一种颜色,但层次感十足,颇多亮点。Burberry休闲外套内搭T恤,牛仔裤配皮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5月5日,陈坤亮相2015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舞会,凤凰时尚独家采访陈坤,让他与大家分享此次Met之旅吧。

陈坤身穿Burberry订制西服

独家跟拍花絮

凤凰时尚:您怎么看待Met这个活动?

陈坤:各位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陈坤,我觉得首先把时尚跟慈善融合在一起,做这么一个盛会,让我非常的尊重,再加上很多的艺人朋友们,还有一些国内的一些艺人朋友,还有在美国的一些朋友,还有英国的朋友,都到一个聚会上面,为慈善加油,我觉得很棒。再加上那个环境,我们在大都会里面,也让我有一种很庄重的感觉。

凤凰时尚:参加此次活动有什么感受?

陈坤:我也很骄傲,当然作为一个中国人,因为中国现在经济发展的比较好,那我自己也非常骄傲,再加上这一次是中国风的镜花水月这个主题,应该算是一次很棒的一个体验。是好与否,我不知道,因为是不是是好,起码是给了大家更多的交流和见面的机会,所以是很有趣的。

陈坤亮相Met Gala红毯

[责任编辑:张鸣超]

专访陈坤:时尚与慈善的融合让我很尊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fc1d80b2-1e3a-4930-bc99-3bdf0e751bf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