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熏妆亮甲油 这12种美妆错误要避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变漂亮就一定离不开化妆,可有时候下手太重,过于追求完美反而画蛇添足,下面这13种错误一定要避开。 1、香味过重 香味过重 约会的时候喷太多香水,男性一般都会反感,因为再好的香水喷太多也变成了

导语:想变漂亮就一定离不开化妆,可有时候下手太重,过于追求完美反而画蛇添足,下面这13种错误一定要避开。

1、香味过重

香味过重

约会的时候喷太多香水,男性一般都会反感,因为再好的香水喷太多也变成了空气为污染,刺鼻。所以喷香水你需要知道的数字:每次喷不超过三到四下香水。

2、粉底厚重

粉底厚重

涂太多的粉底和遮瑕,会沾到你的衣领上,这也是很令男性反感的。坚持用一个轻盈的粉底,用湿海绵去除任何明显的化妆痕迹,遮瑕膏和过重的腮红。

3、睫毛太浓密

睫毛太浓密

睫毛涂了一层又一层,变成了块状或者片状,还有一些假睫毛沾到外眼角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大,无辜的,性感的,其实在男性看来太过假而且邋遢。

4、皮肤干燥

皮肤干燥

干燥的皮肤让人抗拒,在闷热,潮湿的夏季,在皮肤上抹润肤露因为夏季气温高,所以最好用SPF 30以上的润肤露或防晒霜。

5、邋遢的胡子

邋遢的胡子

如果说你不想刮腿毛、腋下,夏天比如连衣裙短裤,无袖T恤统统别想穿。男性都喜欢皮肤光滑细腻的女性。

6、发黄的牙齿

发黄的牙齿

谁想吻一个牙齿发黄的人?一个明亮的,白色的,健康的微笑,能大大提升男性对你的好感度。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美妆 丑化 烟熏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