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萌宠“笑”迎世界微笑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这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微笑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跨越种族、性别、年龄的界限,给别人带来温暖和快乐,让自己拥有自信和坚强。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跟无忧无

导语: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这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微笑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跨越种族、性别、年龄的界限,给别人带来温暖和快乐,让自己拥有自信和坚强。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跟无忧无虑的小动物们学习,嘴角上扬,做一个快乐的“二货”吧。

红遍日本的柴犬Maru

日本“萌神”柴犬Maru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开心的狗狗。每天无论在做什么事情看上去永远都在咧着嘴微笑,主人Shinjiro Ono每天都会记录Maru这种完全不用费力装出来的可爱,是那么浑然天成,就算是走路、吃东西、玩耍还是睡觉,Maru似乎就是无法不笑,不带给我们欢乐。   

开怀大笑的猫头鹰

在美国华盛顿的奥林匹克公园里,摄影师Tin Man Lee拍到一头猫头鹰站在枝头开怀大笑的场景,不知这家伙到底遇到了什么好事儿,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掩嘴窃笑的白虎宝宝

当地时间2014年1月28日报道,摄影师Pedro Jarque Krebs在西班牙动物园游玩的时候,恰巧抓拍到了这只白老虎掩嘴窃笑的场景。据悉这只白虎还是刚出生数月不久的幼崽。

哈哈大笑的青蛙

摄影师Kutub Uddin拍摄到形似《芝麻街》主角“柯密特”的青蛙,大大的笑容却没有牙齿,很像是慈祥的老太太。   

南非斑马笑的很不矜持

等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报道,南非东开普省,现实版《马达加斯加》中的斑马Marty,电影中的斑马Marty以它乐观开朗的个性为观众喜爱,而镜头中的斑马也对着镜头露齿而笑。该照片由南非摄影师Cathy Withers-Clarke拍摄。   

憨态可掬的海豚

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把每年的5月8日订立为“世界微笑日”。从那时起,每年的5月8日就变得温馨起来。让我们用微笑,带给世界更多爱与欢乐!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世界微笑日 快乐 动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