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和女汉子之间 只差一双细高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女孩成长为女人最重要的标志之一,恐怕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驭10厘米高的细高跟鞋吧。下面就来看看最新潮的细高跟凉鞋长什么样子吧。想要变身女神,你的鞋柜里一定要有一双它们哦。 JIMMY CHO

导语:从女孩成长为女人最重要的标志之一,恐怕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驭10厘米高的细高跟鞋吧。下面就来看看最新潮的细高跟凉鞋长什么样子吧。想要变身女神,你的鞋柜里一定要有一双它们哦。

JIMMY CHOO Marcine 印花绒面革边饰漆皮高跟鞋

JIMMY CHOO Marcine 印花绒面革边饰漆皮高跟鞋约5135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Marcine” 高跟鞋采用漆皮于意大利精制而成,荧光粉色和迷彩绒面革的拼色设计与经典的鞋型碰撞出玩味十足的火花。它虽然拥有10 厘米高的细跟,但异常舒适合脚,可谓整日穿着的理想之选。

JIMMY CHOO Flyte 蕾丝绒面革凉鞋

JIMMY CHOO Flyte 蕾丝绒面革凉鞋约7002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Flyte” 凉鞋采用蕾丝面料和网眼背衬于意大利精制而成。柔软的绒面革边饰强调出纹案的繁复精致,并勾勒出优雅的足部线条。不妨搭配利落的精裁上下装单品,营造刚柔并济的冲突感。

JIMMY CHOO Dida 亮片缀饰绒面革凉鞋

JIMMY CHOO Dida 亮片缀饰绒面革凉鞋约5673人民币元

Jimmy Choo 这款意大利制成的绒面革凉鞋鞋头设计有泪滴状挖剪细节。并在其上装饰有精美的亮片缀饰,优雅的系带和背面拼接使穿着稳固贴合。百搭的浅褐色调最适宜与同色系装扮搭配,尤显别致。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细高跟 周仰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