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看FENDI那些小清新气息满满的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FENDI的小怪兽是时尚达人必备款之一,但是你知道吗?这个大牌也有适合夏天清爽出行的小清新色系的手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FENDI那些少女心爆棚的手包吧。 FENDI Baguette 迷你

导语:FENDI的小怪兽是时尚达人必备款之一,但是你知道吗?这个大牌也有适合夏天清爽出行的小清新色系的手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FENDI那些少女心爆棚的手包吧。

FENDI Baguette 迷你皮革单肩包

FENDI Baguette 迷你皮革单肩包约8357人民币元

Fendi 将大名鼎鼎的“Baguette” 包袋打造成迷你款型,容量刚好能装下你的必需品。它采用柔滑的薄荷绿皮革精制而成,小巧可爱的设计极其百搭。它可以作为手拿包携带,也可装上肩带作为肩背包使用。更具趣味的是,你可以参考该品牌秀场造型,将它作为挂饰叠搭在更大的包袋上,演绎俏皮别致的风格。

FENDI 2Jours 中号纹理皮革购物包

FENDI 2Jours 中号纹理皮革购物包约16466人民币元

Fendi 运用奢华的黄绿色纹理皮革和利落的银色五金配件,为其标志性的“2Jours” 中号购物包增添了几分现代气息。这只带提花衬里的包袋大小正好适合日常使用。它配有两个开口夹层、一个拉链夹层和两个开口式暗袋,可将你的日程计划本、智能手机、化妆包与钱包收纳得井井有条。既可利用手柄将它拎在手中;亦可装上可拆卸肩带,腾出双手。

FENDI 2Jours 中号纹理皮革购物包

FENDI 2Jours 中号纹理皮革购物包约22556人民币元

Fendi 这款永不过时的“2Jours” 购物包既干练又时尚,绝对值得入手。它选用肉粉色纹理皮革精制而成,做工精湛,内部配有黑色皮革全衬里,容量充裕,并设有一个拉链夹层和两个开口式暗袋。既可提着手柄,亦可安上可拆卸肩带,把它挎在肩上,打造通勤装扮。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FENDI 手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