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戛纳街头耍性感 5套造型诠释女人味(/15)

2015-05-13 15: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2日,法国戛纳,凤凰时尚携手畅游《大唐双龙传》代言人张馨予与玩家共赴戛纳电影节,现场还将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敬请玩家朋友关注。当然在当地凤凰时尚独家为张馨予拍摄一组极具浪漫风情的法式大片,优雅的礼服裙、帅气的开叉长裙,张馨予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至于片子拍得有多美,请往下看。

标签: 开衫 风衣 外套 衬衫 吊带 丝巾 黑丝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