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红毯 无暇肌亮相最全贴士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戛纳电影节来势汹汹,明星大腕儿们在红毯上需要留下耀眼瞬间争奇斗艳,素人在跑趴时也同样需要给伙伴们留下完美印象。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在此刻急救肌肤,让它瞬间变的“魅力四射&rdquo

导语:戛纳电影节来势汹汹,明星大腕儿们在红毯上需要留下耀眼瞬间争奇斗艳,素人在跑趴时也同样需要给伙伴们留下完美印象。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在此刻急救肌肤,让它瞬间变的“魅力四射”呢?

明星红毯无暇肌亮相最全贴士

在踏上红毯前or赶派对前,发现肌肤粗糙?脸颊绯红?小斑斑凸显?痘痘频频冒出?这些“临时挑战”你hold得住吗?

状况一:肌肤粗糙、松弛、无光泽

当遇到这样的问题肌肤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这种问题肌肤产生的原因。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可能是外界的污染或者疏于护理,在了解了原因之后再根据具体的原因,将已经断裂的肌肤问题进行重新的调整,重新建立起皮肤的防御功能以及支撑功能。

具体的来说,MM们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肌肤,那么可以选择具有即时修护效果的精华类产品,坚持每天早晚使用,这样可以有效地修复受损的肌肤,增强肌肤的抵抗力。

肌肤粗糙、松弛、无光泽

天然食材改善肌肤粗糙:

1、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可控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莲藕粥尤具药效,如果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莲藕。

2、木耳: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中国自古以来即视之为长寿不老、滋养、强壮及美容的圣品。木耳还有很多的食物纤维,很适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汤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枣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3、梅子:是有多种效用的优良食品,吃或涂都有效果,自古即被视为宝贝。若用涂的,不只可治疗皮肤疾病,还可改善肌肤粗糙。特别是泡咸梅干酒,效果更好。

状况二:脸颊绯红

外界温差变化、风沙、干燥办公室,都有可能引起皮肤的敏感,脸颊绯红说明肌肤已经收到一定的损伤,这时候一定要加强护理,尽快让肌肤回到健康的状态。如何修复这类型的问题肌肤呢?首先注意调节内分泌平衡,保持充足睡眠,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从内在调理,给肌肤一个稳定的状态。

其次,在日常护肤中加入具有抗敏感、镇静功效的产品,并改用温和的洗面产品清洁肌肤。

脸颊绯红外界温差变化、风沙、干燥办公室

红血丝肌注意事项:

1、饮食上的注意事项:饮食上可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注意增强血管壁韧性和弹性,改善微循环,要从根本上来缓解和改善皮肤泛红和红血丝问题。鱼、虾、蟹等极易引起皮肤过敏,要尽量避免食用;

2、症状简单护理方法需知:当面部血管扩张充血严重时,不宜再涂上厚厚的霜剂或是乳膏,因为这样会影响散热,使皮肤变得更加发红发烫;

3、注意皮肤水分的补充:经常使用空调、刮风天迎着风走都会使皮肤更加干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可以缓解干燥所带来的不适感觉,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皮肤寻回水分;

4、保持愉快心情: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肌肤过于干燥、泛红与红血丝情况加重。

状况三:脸上斑点增多

如果皮肤长期没有进行防晒隔离的保养,那么受到紫外线或者电子辐射之后,脸上的斑点自然会增多。这些斑点长时间堆积的话,甚至还会成为印记刻在脸上呢。

如何修复这类型的问题肌肤呢?

脸上斑点增多

1、一定要养成每天涂抹隔离霜的习惯。如果外出时间长,一定要使用防晒霜来保护肌肤。

2、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清洁肌肤,而并非一定要等到睡前。

3、使用美白淡斑的化妆水和精华,敷在局部有斑的地方,高效集中地针对斑点、解决斑点。

4、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包括肝、豆类、硬壳果、乳制品、绿色蔬菜、鱼、花生等,要注意B族维生素是水溶性维生素,不耐高温,容易被碱所破坏。

状况四:脸上频繁的冒痘痘

出现这样的问题肌肤,有可能是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造成的,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常吃油腻食物或者熬夜、生活无规律造成的。

想要修复这样的肌肤,那么就要加大清洁力度,如果是油性肌肤,那么可以将茶树精油或者薰衣草精油滴在化妆棉上面,然后敷在痘痘的上面,给肌肤杀菌祛痘。

脸上频繁的冒痘痘

痘痘种类先分清楚:

肺热痤疮:多由肺有宿热,复感风邪,遂使肺热不得外泄引起。其症面长丘疹,状如粟米,可挤出白粉色油状物,皮疹以鼻周围为多,亦可见于前额,间或有黑头粉刺,且伴口鼻干燥,大便干结,苔黄,舌红,脉数。当用上法。宜用泻白散(桑皮、地骨皮、粳米、甘草)。目前,临床上多在它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使其治疗效果大大增强,目前多由原方去掉人参,加上黄芩和栀子。全方合用,共同发挥清泄肺胃之热的功效。肺胃热清,脏腑通利,痰湿散结,则粉刺得以消除。

血热痤疮:多由情志内伤,气分郁滞,日久化热,热伏营血所致。其症颜面丘疹以口鼻及两眉间为多,面部潮热明显,妇女尚有月经前后丘疹增多,舌红,脉细数等。

胃热痤疮:多由饮食不节,过食肥甘之物,使肠胃燥结,中焦积热,郁于面部皮肤而致。其症面部丘疹,状如粟米,能挤出白粉样油状物,间有黑头粉刺,以口周为多,亦可见于背部与前胸,且常伴有口干口臭,饮食较多,舌燥,喜冷饮,大便秘结,脉沉实有力等。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巴黎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深透晶露(天才水)

推荐理由:最精华的水润营养永远来自最新鲜的自然活性,巴黎欧莱雅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从水晶恒久的剔透晶莹获得启发,首创天才微晶科技TM,将修护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葡萄籽油”与抗脂质过氧化优异的“维生素E”包裹在透气锁水力极佳的“硅氧烷类”中,再以富含丰富矿物质的纯净法国山泉水来封存,水油保湿成分蕴藏于内而又蓄势待发。触肤一瞬,经由与细胞间介质极为相似的“水包油”质地,精华滋养层层吸收,肌肤水润清爽一整天。

推荐单品: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推荐理由: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研发出特有的“果酸鸡尾酒”技术(柠檬酸+甘蔗酸+乳酸),排出肌肤堵塞物重获吸收能力,逐个打散老旧细胞,温和剥落外层角质;同时全系列最高浓度的维生素原B5能够激活皮肤底层细胞的新生。层层净化角质层,更新提速35%。

推荐单品:飞利浦超音波美肤滋养仪

推荐理由:5分钟让肌肤喝饱精华的护肤“好闺蜜”——全新飞利浦“魔法导入棒”,【双重精华导入科技】以尖端超音波和微震按摩协同科技,唤醒肌底吸收力,帮助护肤品瞬间渗透直至肌底。改善传统护肤效果,百搭百用,美丽加倍!令肌肤获得最佳的吸收效果,更显滋润光采。

推荐单品:兰蔻根源能量液

推荐理由:Lancome兰蔻相信植物根部具有非凡的滋养和存储生命能量的功效,令肌肤仿若焕活新生。Lancome兰蔻挑选出三种植物根部萃取精华:具有卓越的焕发能量及细胞代谢功能的红景天;具有超强抗氧化功能和排毒功效的龙胆属;以及具有无穷滋养功效和促进表皮脂质合成的珍稀野生山药。三种精华共同开启鲜润清晨肌,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的绿色能量,令肌服更臻水润、清爽。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