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变身帅气时尚女 拎个黑色皮质包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也许夏天的到来让女生们情不自禁想要丢弃黑色皮包,但是如果你想要变身帅气的时尚女,就毫不犹豫地拾起它们吧。MARNI Trunk 迷你皮革单肩包MARNI Trunk 迷你皮革单肩包约10521人

导语:也许夏天的到来让女生们情不自禁想要丢弃黑色皮包,但是如果你想要变身帅气的时尚女,就毫不犹豫地拾起它们吧。

MARNI Trunk 迷你皮革单肩包

MARNI Trunk 迷你皮革单肩包约10521人民币元

Marni 这款独具一格的“Trunk” 单肩包虽然造型小巧,内部布局却颇为合理,有多个夹层可容纳卡片、化妆品和手机。它采用光滑的黑色皮革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点缀着金色五金配件。可调节肩带长度,搭配造型携背。

MARC BY MARC JACOBS New Q Legend 纹理皮革手提包

MARC BY MARC JACOBS New Q Legend 纹理皮革手提包约4103人民币元

Marc by Marc Jacobs 的“New Q Legend” 手提包从传统的医生包中汲取创作灵感,它百搭的造型既适于办公室也适于周末外出。这款黑色纹理皮革单品拥有大容量内里。在较繁忙的工作日不妨使用其附有的可拆卸肩带背携。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anterbury 压花皮革手提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Canterbury 压花皮革手提包8146人民币元

Burberry 这款“Canterbury” 手提包选用压花黑色皮革精制而成,旨在向该品牌经典的方格图案致敬。它配有经久耐用的帆布衬里,大容量的内部空间足够收纳你所有的必需品,建议在忙碌的日子展开包身两侧,以获得额外的使用空间。不妨利用搭扣来调节肩带的长短。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黑色 帅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