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大牌包包们如何演绎最炫民族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首《最炫民族风》红遍大街小巷,那么大牌包包们又会如何演绎新潮的民族风情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SOPHIE ANDERSON Abril 皮革边饰钩编棉质手拿包 SOPHIE ANDER

导语:一首《最炫民族风》红遍大街小巷,那么大牌包包们又会如何演绎新潮的民族风情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SOPHIE ANDERSON Abril 皮革边饰钩编棉质手拿包

SOPHIE ANDERSON Abril 皮革边饰钩编棉质手拿包约2862人民币元

不妨入手Sophie Anderson 这款“Abril” 钩编棉质手拿包,为中性色装束平添斑斓色彩。它配有皮革边饰,于哥伦比亚手工编织而成。品牌标示性的几何图案致趣脱俗。不妨将包口折叠,优雅地夹在腋下作为手拿包使用。

SEE BY CHLOé Kristen 蟒纹皮革单肩包

SEE BY CHLOé Kristen 蟒纹皮革单肩包约4043人民币元

See by Chloé 这款蟒纹皮革单肩包采用浓郁的海军蓝、墨绿色和钴蓝色配色。其内部配有斜纹布衬里,容量充裕,足以装下你的平板电脑和钱包。拉链暗袋和开口式暗袋则适合收纳小件物品。不妨拆下肩带,将它用作超大款手拿包。

SOPHIE ANDERSON Lilia 钩编纯棉单肩包

SOPHIE ANDERSON Lilia 钩编纯棉单肩包约2862人民币元

Sophie Anderson 这款造型独特的包款均以纯手工于哥伦比亚钩编而成,这款纯棉“Lilia” 包亦不例外。它采用抽绳包口设计,呈现出柔和的廓形,并配有宽肩带和绒球装饰。无论在沙滩度假还是在忙碌的夏季,它都堪称完美的包袋之选。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民族风 编织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