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着李冰冰 一起爱上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李冰冰启程戛纳,新宠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多次亮相。小编和你一起看看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究竟有多迷人吧。 STELLA MCCARTNEY仿蛇纹人造皮革防水台

导语:李冰冰启程戛纳,新宠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多次亮相。小编和你一起看看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究竟有多迷人吧。

STELLA MCCARTNEY仿蛇纹人造皮革防水台凉鞋

STELLA MCCARTNEY仿蛇纹人造皮革防水台凉鞋约4681人民币元

Stella McCartney 这款凉鞋选用仿蛇纹人造皮革制作而成,露趾鞋头处缀饰有金色品牌标志牌。带有大理石纹路的防水台则选用轻盈的橡胶材质,令这款看上去颇为厚重的单品穿着起来轻松舒适。不妨搭配连衣裙或半身裙,打造清爽可人的夏日装束。

STELLA MCCARTNEY金属边饰人造皮革防水台凉鞋

STELLA MCCARTNEY金属边饰人造皮革防水台凉鞋约4681人民币元

Stella McCartney 这款凉鞋采用光滑的人造皮革制成,并配有闪耀的银色边饰细节。后袢带和两枚搭扣确保这款厚实的单品穿着时步履稳健。不妨搭配中长半身裙,凸显别致的大理石纹防水台设计。

STELLA MCCARTNEY带搭扣人造皮革坡跟凉鞋

STELLA MCCARTNEY带搭扣人造皮革坡跟凉鞋约4620人民币元

鞋跟高约10 厘米,带4 厘米防水台。Stella McCartney 这款木质坡跟凉鞋采用柔软的人造皮革制成,是夏季日常穿着的完美之选。可调踝带和锯齿橡胶鞋底确保穿着舒适、稳妥合脚。建议搭配牛仔裙裤。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STELLA MCCARTNEY 厚底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