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毯背后花絮:张馨予沉迷《大唐双龙传》伙伴们快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5月14日,《大唐双龙传》代言人张馨予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玩家直男们纷纷惊呼“魔女”婠婠也可以如此惊艳。 在前往戛纳的飞机上,在戛纳路边的咖啡厅,在登上红毯前的化

导语:北京时间5月14日,《大唐双龙传》代言人张馨予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玩家直男们纷纷惊呼“魔女”婠婠也可以如此惊艳。

在前往戛纳的飞机上,在戛纳路边的咖啡厅,在登上红毯前的化妆间隙,张馨予都会抱着手机不停玩《大唐双龙传》哦!女神已经沉迷在游戏之中,快来陪她一起体验拳拳到肉的热血武林吧!

红毯背后的花絮:张馨予已沉迷《大唐双龙传》

【全新视觉冲击唐服尽显英雄魅力】

作为一款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将武侠概念深入到游戏,为84种职业量身定制了不同风格的时装,不仅满足了玩家对于英雄角色视觉审美的需求,同时,也具备了提升职业战斗力的重要价值。进阶后的伤害、生命、战斗力等属性都将会提升,让玩家在战斗中尽显英雄魅力。

《大唐双龙传》84位英雄陪你闯荡武林

【真动作!就要拳拳到肉热血战斗】

游戏通过模拟真实动作的受力反馈、物理盒子判定、速度模拟,将浮空、连击、反制等招式真实重现。并加入场景破坏、战宠出战、无限制连招、实时PVP等诸多游戏特色,让玩家们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震屏效果,彻底告别伪动作,开启手游真实动作打击新体验。

全网实时PVP 快感PK停不下来

真动作点燃热血武侠

战宠出战炫酷技能画面截图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畅游与中华网龙深度合研,获由黄易正版授权,独创84种职业,超真实动作打击,全网实时PVP、世界BOSS、激萌战宠等核心战斗玩法,让玩家们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热血体验。要打就打真的,快来和张馨予一起约战大唐武林世界!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