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学女星在戛纳的海滩上怎么拍照


来源:嘉人

导语:与其它电影节不同,戛纳拥有世界知名的蔚蓝海岸,因而便有了明星们以纯净天气、蓝蓝的大海、洁白沙滩为背景的特别照片。虽然没有机会亲临红毯现场,但是你可以跟着各国嫩模、女神去看戛纳那片沙滩那片海。 戛

戛纳海滩拍照秘笈三:防晒工作要做好帽子墨镜不能少

要说海边拍照的最佳配饰你一定就会想到帽子和墨镜,毕竟防晒工作还是要做好,像这种既能用来摆pose又能遮阳的单品一定是女星们在戛纳海滩的精明之选。

奥嘉-索罗金娜(Olga Sorokina)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奥嘉-索罗金娜(Olga Sorokina)西服套装帅气亮相。

菲比-普莱斯(Phoebe Price )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菲比-普莱斯(Phoebe Price )现身海滩。

戛纳海滩拍照秘笈四:谁说拍照一定要站着?我偏不!

女星Laura

第65届戛纳电影节,《十二生肖》女星Laura致敬梦露拍摄写真。

海滩绝对是明星们工作之余尽情撒欢的地方,到了度假圣地当然要不走寻常路,谁说拍照一定要站着?看她们拍的不是也很美吗!

看完了这些,你是不是想马上买张机票,奔赴美丽的戛纳呢?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戛纳 海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