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亲NB号纸尿裤U型剪裁独特设计


来源:凤凰亲子

NB号新生儿纸尿裤两个方面有创新。首先,U型裁剪。由于刚出生时婴儿脐带未脱落,大概需7至14天才能完全脱落,这个时候的宝宝穿戴纸尿裤对腹部避免不了磨擦,会给宝宝带来不适感,贝亲设计的U型切孔很好地避开

贝亲NB号纸尿裤U型剪裁独特设计

NB号新生儿纸尿裤两个方面有创新。首先,U型裁剪。由于刚出生时婴儿脐带未脱落,大概需7至14天才能完全脱落,这个时候的宝宝穿戴纸尿裤对腹部避免不了磨擦,会给宝宝带来不适感,贝亲设计的U型切孔很好地避开脐带部分。其次,新生儿为腹式呼吸,由于新生儿胸肌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跟大人呼吸不同,主要是以腹部伸缩式呼吸,呼吸的次数大约是大人的两倍。因此NB号新生儿纸尿裤不使用弹性腰围设计。所以,贝亲新生儿纸尿裤采用独特的U形剪裁、不使用弹性腰围设计,保护新生宝宝肚脐的同时,让他们能自如地进行腹部呼吸。随着宝宝的成长,M号以后的纸尿裤才增加弹性腰围设计。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呼吸 新生儿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