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没看错 它们真的是手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你没看错,它们真的是手包,只是造型独特了一些罢了。EDIE PARKER和ANNDRA NEEN本季分别推出了FlaviaHello! 亚克力盒形手拿包以及Oval Cage 金色手拿包。第一眼

导语:你没看错,它们真的是手包,只是造型独特了一些罢了。EDIE PARKER和ANNDRA NEEN本季分别推出了Flavia Hello! 亚克力盒形手拿包以及Oval Cage 金色手拿包。第一眼看到它们,你一定会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现了幻觉,或是小编疯了。但事实是,它们真的是手包!快来亲自鉴定一番吧。

EDIE PARKER Flavia Hello! 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EDIE PARKER Flavia Hello! 亚克力盒形手拿包约14147人民币元

产品细节:白色亚克力;包口配有推扣;附防尘袋

产品尺寸:宽度25cm;高度9.5cm;深度4.5cm

Edie Parker 这款标志性的“Flavia” 手拿包定能为下班后的休闲造型增添一丝顽皮趣味。它采用白色亚克力手工浇注而成,并饰有彩虹色嵌片所组成的“Hello” 字样。精巧的容量可装下晚间出行的必需品,内部的镜子设计则能方便随时补妆。

ANNDRA NEEN Oval Cage 金色手拿包

ANNDRA NEEN Oval Cage 金色手拿包约5317人民币元

产品细节:金色铜,金色镍,金色锌;正面配有插袢;本产品含镍

产品尺寸:宽度21cm;高度15cm

“我们所创作出的每一件作品皆诉说了家乡的故事,” Anndra Neen 品牌姐妹双星Phoebe 和Annette 如是说。品牌标志性手拿包的灵感正是来源于雕刻家父亲所打造的格状鸟笼。建议将真丝围巾放入包内作为衬里,即可为你的手机、唇膏和银行卡提供完美遮盖。

看完了这两款造型独特的手包,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快快行动起来,拎上它们,惊艳众人吧。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手包 造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