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三款粗跟鞋快入手 美翻这个夏天不成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个夏天,凉鞋有了新选择,Saint Laurent和Prada等大牌秀场上刮起了一股的粗跟鞋的风潮。不必再纠结细跟鞋美观而不舒适带来的痛苦,快备上几款实用好穿又舒适的粗跟鞋,让你美翻整个夏天。

导语:这个夏天,凉鞋有了新选择,Saint Laurent和Prada等大牌秀场上刮起了一股的粗跟鞋的风潮。不必再纠结细跟鞋美观而不舒适带来的痛苦,快备上几款实用好穿又舒适的粗跟鞋,让你美翻整个夏天。接下来就为你精选这3种款式的粗跟鞋,还有9双新季美鞋推荐给你! 

1、粗跟鱼嘴鞋

詹妮弗-劳伦斯

推荐理由:

本季粗跟鞋大热,鱼嘴款就更是红到发紫。它有着与细跟鱼嘴鞋一样的性感外形同时又兼顾舒适与实穿,大长腿什么的分分钟就能穿出来。詹妮弗-劳伦斯大表姐都已经穿它出街了,你还不要入一双?

推荐单品:

H&M鱼嘴粗跟鞋,约合248元人民币

Millie’s黑色厚底粗高跟凉鞋,售价约1899元人民币

Michael Kors高跟鞋,约合16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粗跟鞋 劳伦斯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