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娃奥莉自带wifi 6款可爱发型盘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星二代们的可爱魅力总是让你难以阻挡,近日李小鹏和其女儿奥莉再次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并晒出奥莉升级版的wifi发辫,网友直呼可爱的把自己都萌化了。 事件背景: 李小鹏发女儿奥莉wifi发型走火 姓名

导语:星二代们的可爱魅力总是让你难以阻挡,近日李小鹏和其女儿奥莉再次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并晒出奥莉升级版的wifi发辫,网友直呼可爱的把自己都萌化了。

事件背景:

李小鹏发女儿奥莉wifi发型走火

姓名:奥莉李馨琪(Olivia)

出生时间:2012年1月12日

走火原因:跟爸爸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被大众熟知

一、奥莉WiFi发型

奥莉WiFi发型来源

1、2014年5月18日,李小鹏发布女儿wifi发型

wifi发型

萌娃奥莉的标志性发型,两个冲天小辫像极了wifi,大家没信号赶紧向她靠近吧,哈哈,真是可爱无敌。此发型一出,引发了大家去找奥莉蹭wifi的热议,这个话题也在当日上了热搜。

2、2015年5月17日真人秀节目第二季李小鹏再晒奥莉升级版wifi发型

wifi发型

wifi发型

这次不仅有冲天辫,底下的头发也不放过,看看这么多的小辫子,信号感更强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萌娃 奥莉 可爱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