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昂纳多在戛纳买了一只香奈儿 原来是送给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仍在进行的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没有任何电影和代言要宣传的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也出现了,他来干嘛?他花了8万块买了一只Chanel包,然后就跟美女去约会了。问题是,这只包送

导语:仍在进行的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没有任何电影和代言要宣传的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也出现了,他来干嘛?他花了8万块买了一只Chanel包,然后就跟美女去约会了。问题是,这只包送给了谁?

小李到达戛纳

5月18日本周一,小李子出现在戛纳电影节Heart Fund Gala慈善晚会上,同时出席的还有名媛Paris Hilton等名流们。

Paris Hilton出席Heart Fund Gala慈善拍卖晚宴

Hear Fund Gala是个为全球赤贫儿童提供心血管治疗的心脏基金会,在当晚的慈善拍卖会上,小李子出价13620美元,折人民币84465元,拍下一只Chanel手提包支持公益,据说Paris Hilton也想拍这只包来着,但最终还是被财大气粗的小李子拿下了。

这只包是是Chanel2015早春度假系列,橡胶材质,包面上点缀了立体山茶花,官网没有标明价格,想买的话只能打电话去精品店询问。

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

当晚拍卖现场

好啦,其实这只包也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Chanel包,重点是,他买这只包干嘛?反正不会是自己用吧,女票们也应该不缺这种经典款小香包,最后证实,他是要送给妈妈Irmelin。

小李与妈妈Irmelin

瞬间变暖男有没有?小李子身边虽然女票轮个换,但最爱的女人一直没变,那就是他的妈妈Irmelin。我们经常看到他带着美女去看球、去度假,但是很少注意到,他也经常带妈妈出去度假。

小李与妈妈Irmelin度假中

各种颁奖礼上,Irmelin也总是陪伴在小李子的身边。

小李与妈妈在2014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小李曾在采访中说: “没有人能和我的妈妈媲美——我的母亲生性善良,为人诚实,具有很高的道德标准,她是我行事为人的榜样。真希望能找到一个像她一样的女孩,这样我会立刻娶她。”

这样想来,这个Irmelin妈妈已经PK掉以吉赛尔-邦辰为首的一众女票们了。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