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发自拍 网友评:别伤害我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网络上流行一种说法叫有一种伤害叫高晓松自拍,原因是高晓松爱上自拍,没事还喜欢晒一晒。或托腮,或撩发,或卧床,或含蓄微笑,或眼神“妩媚”,自拍照中的高晓松千变万化,把

除了明星们示范的自拍秘诀,还有下面的这些小技巧也能让你的自拍变的更好看!

技巧1:只拍侧脸

只拍侧脸

侧脸自拍比正脸自拍给人感觉更舒服。有时不妨试试让你的头稍稍侧过下低,拍照时会有拉长效果,适合圆脸的妹纸。如果有刘海遮挡效果更佳。

技巧2:掌握光线方向

掌握光线方向

尽量在阳光不刺眼、太阳没升起的早晨或者伴晚等时间段比较适合用手机拍照。因为这个时间段阳光比较温和,拍出来的照片也是暖暖的最好看。

技巧3:托下巴

托下巴

这个姿势很简单容易,一方面可以很好的遮盖脸下方肉比较多的地方,让脸显得更小;另一方面让整体看起来自然不那么呆板。

技巧4:拍半张脸

拍半张脸

脸上的某个部位不好看或受伤时便可用此招,只拍脸的的某个部位,同时要选好背景,把想要照的位置曝露在左右两侧。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