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得美人归 自卑老公整天瞎折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丈夫其貌不扬,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单位同事都说这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的现实版。然而,我的美貌却为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了“地雷”…… 公公怂恿丈夫

导语:丈夫其貌不扬,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单位同事都说这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的现实版。然而,我的美貌却为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了“地雷”……

公公怂恿丈夫每天折腾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长相漂亮我被疑“不安分”

丈夫的母亲去世很早,和老父亲相依为命。公公含辛茹苦把丈夫供出来,两个男人,身边没个女人,想想日子也是够苦的,因此,我做好了当一个好妻子、好媳妇的准备,或者说,我是怀着吃苦的准备迎接新生活。可是,我的一位女同事却以一种羡慕的语气对我说,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婆婆没了,过门就当家作主,一家人围着自己转,那简直是皇太后的日子。

我倒没想什么皇太后的日子,因为,从公公见我的第一面起,我就隐约觉得他不是很喜欢我。老实巴交的丈夫这样解释:公公觉得我模样太漂亮,给人感觉是个不安分的女人,说像我丈夫这样的男人,把持不住。我苦笑,充满憧憬的婚姻生活就因为公公的这么句话,让我心怀忐忑。

公公退休之前曾是政府的公务员,也攒了一些钱,退休工资有几千块,丈夫和我收入也不错,结婚之前,考虑到公公肯定要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我和丈夫商量,最好能买套大点的房子,100平米左右,起码要有三间卧室和一间书房,要给未来的孩子准备好独立的生活学习空间。

可是,公公却说,房子他早就为我们考虑了。公公把过去和丈夫生活在一起的旧房拿去出租,一次性全款购置了新房。其实,公公这番好意我本不打算领,可是既然房子都买了,地段、户型、结构都考虑得比较周到,我就不好多说什么。丈夫对我说,房子买了后,再加上装修,钱花了不少,说家具能不能我出钱添置。这也是人之常情,于是我先后花掉5万余元买了家具,还凑钱和丈夫买了一辆私家车,再加上父母给我的嫁妆,也付出了不少。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老公 自卑 公公 新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