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满都是爱:异地恋军人晒“穿越情侣照”


来源:军报记者网

导语:兰州军区某红军团副政治指导员崔豪与兰州军区空军某雷达旅女兵排长周茜,是一对身处异地的军旅恋人,他们把各自日常生活的瞬间用照片拼接在一起,组成了一组“穿越时空”的浪漫合影&

导语:兰州军区某红军团副政治指导员崔豪与兰州军区空军某雷达旅女兵排长周茜,是一对身处异地的军旅恋人,他们把各自日常生活的瞬间用照片拼接在一起,组成了一组“穿越时空”的浪漫合影……

不在一起也要照顾好你

不同的地点,同样的思念

现实中,他们一个人在西安,一个人在银川,虽然相隔遥远却彼此支持鼓励,他们用照片记录下军旅“双城”故事,再巧妙地把照片拼接起来,两个人虽山水之遥,却似乎并肩偕行,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为事业为爱情的那份付出与坚持。

不同的饮食,相同的关怀

训练为我加油、拼搏有你笑容。

娶我要考核、为你当尖兵。

一根电话线,牵起两颗心

抬头望望天,那是你守护的空间;低头看看地,这是你站岗的疆土。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异地恋 军人 情侣 创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