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出轨对老婆的伤害有多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网友来信向我求助,她说自己的丈夫在出轨之后回归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她却始终无法在内心真正释怀。女人为何无法走出伴侣出轨的阴影?又该如何面对这种情绪? 女人为何走不出老公出轨的阴影?(图

导语:一位网友来信向我求助,她说自己的丈夫在出轨之后回归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她却始终无法在内心真正释怀。女人为何无法走出伴侣出轨的阴影?又该如何面对这种情绪?

女人为何走不出老公出轨的阴影?(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真实案例:出轨老公回归家庭我却无法释怀

我和我老公是2007年大学时相恋的但不是同一所学校。一起走过八年,终于在去年5月2日举行了婚礼。本以为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但是,在今年2月,他出轨了!

2014年10月,我俩的新房如约交房,首付除了我俩自己攒的4万,剩下的16万都是他家出的,房贷我俩还。装房子时我俩发生不少分歧,就是他不爱挑家具了,不爱逛街买材料。我呢就想多看看,多比比,我性子比较急,还有一些小事,导致争吵不断房子装修基本都是我一个女孩子亲力亲为!

新房今年2月就基本装完了,就在准备搬进去的时候发现他出轨了!还是那个第三者主动给我打的电话,那个女的说也不知道有我的存在,当时他们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了,她也是突然在我老公电话本里发现我的称呼,才打给我的,说我们都被我老公骗了,她也很气愤。

当然,那女人跟我老公也是一顿闹,又是威胁他又是骚扰我。我老公还是想和我好好过日子,也深深的忏悔了,说是因为装修那段时间我老跟他吵架,他一时糊涂才犯了错,后来想和那女的断,但是那女的一直缠着他,还要去他们单位闹。我真不知道该不该信他了。

想到我辛辛苦苦为了这个家装修时,他却……让我伤心至极!现在他俩不联系了,但那女的有时会给我发骚扰信息,她跟我说为我老公还流一个孩子!

我老公属于那种比较内向的人,况且我俩处了八年,谁都想不出来他会做这种事!我不想离婚,一是不想让我父母再为我操心,二是我怕离婚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房子也是他的名字。最后,我对他也是有感情的!

事情过去三个多月了,我还是放不下,总会浮现那女人跟我说的话,他俩怎么相处的……现在虽然每天都正常上班,心里却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专家解读:丈夫出轨给妻子带来5个深度伤害

男人出轨被揭发后只要说是自己一时糊涂,真心悔过,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会选择相信,给予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不会马上离婚。可在往后的婚姻里,她们会痛苦的发现,表面已经原谅了他,实际上心里却无法再次信任他。喜欢猜忌,喜欢回忆他背叛过自己的事,甚至开始关心第三者长相如何,身材怎么样,做什么工作……那么,女人为什么会走不出老公出轨的阴影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信任感被摧毁。婚姻的基础就是信任,一旦信任感被破坏,缺乏信任感的婚姻,充满了猜忌,充满了怀疑,充满了矛盾,婚姻也就开始摇摇欲坠。

第二、爱情观被破坏。对婚姻原本充满了憧憬,朝着目标不断努力,不断付出,可是换来的却是他的背叛。那一刻,心里涌上来的委屈、不甘、难过和失望,让感觉那么自己是那么的不值得,这份爱从此便不再完整了。

第三、没有安全感了。他回心转意后,你会怀疑他是不是没以前那么爱自己了,会怀疑他是不是真心回归家庭,又会怀疑他是不是又喜欢上某个女人了,或者还和第三者保持联系。没有安全感,就会不断的想着他的出轨事件,重温痛苦的回忆。

第四、爱情经历被全盘否定。很多时候,男人出轨后女人会大彻大悟的明白,是因为男人不爱自己了!所以,即便是原谅了他,心里也会不断提醒自己,他已经不爱自己了,他现在还能重新爱上自己吗?

第五、男人没有真正改变。往往男人回归家庭后,女人都天真的相信是因为男人对自己还有爱,舍不得离婚,也相信他一定会为了自己做出改变。所以对他的期待也有所提高,但是没有,他没有表现出他更爱你,没有对你更温柔更体贴。因为男人没有改变自己,所以总觉得他的回心转意只是一个形式。

女人之所以无法真正在心里原谅老公的出轨,其实就是因为无法再相信这份感情了,无法再相信他了。男人一旦出过一次轨,女人就应该做好两手准备,想办法把名字加到房产证上,另外有必要私底下咨询一下离婚律师,假设离婚,你如何维护自己的利益。男人愿意改过,从此忠一不二,那么可以继续过下去。如若死性不改,那便干干脆脆离开吧。有时候男人的一时糊涂,其实就是女人的一世糊涂。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丈夫 伤害 出轨 妻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