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种家常菜一起吃会致命


来源:凤凰健康

生活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知道食物应该如何搭配,饮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有时候饮食搭配不当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更有甚者会有生命危险。下面来看看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两种家常菜一起吃就会致命(华

生活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知道食物应该如何搭配,饮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有时候饮食搭配不当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更有甚者会有生命危险。下面来看看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两种家常菜一起吃就会致命(华盖/供图)

两种家常菜一起吃就会死人

台湾,一名女孩突然无缘无故的七孔流血暴毙,一夜之间,就奔赴黄泉,经过初步验尸. 断定为因砒霜中毒而死亡。那砒霜从何而来一名医学院的教授被邀赶来协助破案。

教授仔细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不到半个小时,暴毙之谜便揭晓。教授说:死者并非自杀,亦不是被杀,而是死于无知的它杀,大家莫名其妙。

教授说:砒霜是在死者腹内产生的。死者生前每天也会服食维他命C ,这完全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虾,虾本身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她的家里人都没有事,但死者却同时服用了维他命C ,问题就出在这里!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死者 砒霜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