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的搭配秘诀 美丽从来都和婚姻无关(/16)

2015-05-24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夏天可是身材好、颜值高的女孩们晒个人换装秀的最佳季节。不仅她们换的勤,我们也看的勤。而且活出风采的女神们从来都不会因为婚姻影响自己的生活。从米兰达-可儿,到纳塔利-沃诺娃,再到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奥尔蒂,即使是在人生低谷,依然打扮的毫不马虎,更不用说光彩耀人的当下了!今天我们就来翻一翻酒窝天使可儿的夏季搭配秘诀,一起来看看吧!

标签: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