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亲子

2015年5月2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联合举办的2015年年度公益系列活动——“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 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举行。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公益活动启动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公益活动启动

2015年5月2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联合举办的2015年年度公益系列活动——“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 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乌振英、首都儿科研究所教授朱宗涵、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戴耀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市场部总监张圆出席了本次活动。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系列活动结合多媒体互动设备,为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父母提供了一份关于“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的个性化试卷,旨在向父母传递正确的养育、教育方法;也让父母通过参与活动,能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学习如何给予孩子健康的爱。

合理关怀-给孩子健康的爱

中国有句俗语:三岁定终身,说明孩子在0-3岁期间意识形态的养成非常重要。父母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启蒙老师。给孩子健康的爱,为孩子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是每一位父母的责任。

现在“父母大军”的主流是80后、90后这一人群,是充满个性的一代。他们在与孩子相处过程中也往往由自身出发,经常忽略要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因此,与孩子的相处模式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过分严厉或过分溺爱。朱宗涵教授在活动中表示: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影响,无论是饮食营养、日常安全,还是行为、心理教育,家长们都要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应该给予孩子健康的爱。

趣味测试——权威专家教育儿

为了让年轻一代的父母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顺利的走出养育的误区,学会正确的养育、教育方法,活动组织方专程邀请朱宗涵教授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儿童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王慧梅教授,凭借他们数十年的工作和教学经验,就父母在育儿过程中常见的误区进行出题。测试题划分为饮食营养、日常安全、行为、心理教育四个方向,每个方向又被细分成四个年龄段。通过这套试题,能够准确、有效地为每一个参与测试的家长找出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方法。“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是充满了个性的,在不同的年龄段,他们对于营养的需求,性格的培养都是不同的,因此父母给孩子的爱也应该是个性化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把‘给孩子健康的爱’按照年龄分为四个不同板块的原因。”朱宗涵教授提到。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公益活动启动

不仅如此,活动组织方还打破了传统的测试方式,将测试题变成趣味性的漫画,并与多媒体设备结合在一起。家长们通过操作Ipad完成自我检测,与孩子一同完成DIY的亲子涂鸦创作,最终获得一份独一无二的成绩单。现场栩栩如生的3D立体画,让家庭成员身临其境。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迪巧履行社会责任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是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继“妈咪关爱行”、“梦想画板”活动后的又一年度公益项目。张圆女士强调,迪巧在做好自身品牌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公益事业,希望这套测试卷能够成为各位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一份指南,将正确的养育、教育理念传达给更多的家长。

“迪巧•给孩子健康的爱”公益活动启动

儿基会副秘书长乌振英先生表示,迪巧品牌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社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像迪巧一样,参与到公益项目中来,让更多的爱心帮助孩子共同健康成长,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活动在继北京启动会之后,活动会相继在太原、郑州、青岛南京杭州、贵阳、南宁7大城市陆续开展,希望通过活动引起社会关注,让更多的家长学习到如何给予孩子健康的爱。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孩子 健康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