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曝后台换装私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进行中,许多超模被邀请前去参加,爱晒照的杜晨-克洛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后台的一些花絮,包括化妆、换装以及与好友KK的合影。 杜晨-克洛斯做造型照 换衣私照也被曝了出来 海边大秀好

导语:戛纳电影节进行中,许多超模被邀请前去参加,爱晒照的杜晨-克洛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后台的一些花絮,包括化妆、换装以及与好友KK的合影。

杜晨-克洛斯做造型照

换衣私照也被曝了出来

海边大秀好身材

与好友KK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荷兰模特。在包括GUCCI、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Gabbana、VALENTINO、Neiman Marcus 等许多大牌海报上频频亮相,散发着古典高雅的味道。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更是设计师们最钟爱的走秀麻豆之一。2005年,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被Vogue 网站的网友投票评选为年度模特(Model of The Year)。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蓝色水水润润的眼睛,丰满的嘴唇。她的招牌表情就是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两颗大门牙,既性感又可爱,全身散发着柔美性感的气质,就好像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