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物模特被指性感胜金小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继1995年出生的肯达尔-詹娜和96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这两位当红超模之后,又一位超模新星、甜美尤物引起时尚圈关注! 图为Taylor Hill在维密后台 相信大家应该已经在

导语:继1995年出生的肯达尔-詹娜和96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这两位当红超模之后,又一位超模新星、甜美尤物引起时尚圈关注!

图为Taylor Hill在维密后台

相信大家应该已经在无数街拍和秀场中见过这位美人。1996年出生的泰勒-希尔(Taylor Hill)来自美国,有着邻家小妹般楚楚可怜的清纯面容,完美高挑的身材,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最具清新气质的新鲜血液。

泰勒-希尔14岁被经纪人兼摄影师Jim Jordan相中;19岁多次登上《ELLE》杂志,2013年开始活跃于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而2015年是她完全在时装周上绽放的一年,频繁出现在Chanel、Alexander McQueen、Balmain、3.1 Phillip Lim等国际大牌的秀场上。

Taylor Hill在维密秀场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