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种悲伤叫毛孔大 学这9招远离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你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工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男性皮肤皮脂腺比女生更活跃,所以皮肤比女生更爱出油。男性毛孔粗大而且更容易出汗,意味着男性的皮肤比女性吸引更多的污垢和油。 如果你经常刮胡子,皮

导语:如果你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工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男性皮肤皮脂腺比女生更活跃,所以皮肤比女生更爱出油。男性毛孔粗大而且更容易出汗,意味着男性的皮肤比女性吸引更多的污垢和油。

如何快速去掉面部的过多油分,并摆脱毛孔粗大的困扰?只要从这9件事开始做起,不出两周你的肌肤就会出现好转。

1.洗脸用温和洗面奶

洗脸用温和洗面奶

男性经常刮胡子,用香皂洗脸长时间下去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干燥。所以,清洁你的脸需要用温和的洗面奶,才不会刺激你的皮肤。选择无香味,无染料和无酒精,并含有维生素B和E等天然成分的产品。

2.一周去角质2-3次

一周去角质1-2次

因为男性毛孔粗大爱出油,所以去角质次数也比女生多,一般一周2-3次去角质清洁脸部,有助于对抗毛孔深处细菌和病菌。无论你是什么肤质,选择含有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取一分硬币大小的量在你的指尖,然后轻轻按摩到你的皮肤做圆周运动一到两分钟。最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

3.洗完澡是最佳护肤时间

洗完澡是最佳护肤时间

洗澡后保养皮肤毛孔张开,这个时候护肤可以让保养品更容易吸收使皮肤更加滋润。寻找富含抗氧化剂,天然提取物和天然油脂等成分的保湿品。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选择无油保湿霜。避免质地厚重的面霜,含矿物油成分的会堵塞毛孔。男性本身皮肤干燥所以洗澡时应该将重点放在保湿上,选择保湿型沐浴露。

4.不用过热的水淋浴

不用过热的水淋浴

如果你皮肤干燥,热水淋浴可能引起皮疹和燃烧。皮肤科医生建议洗全身是不必要的,因为这会洗去皮肤天然油使其更干。你也不需要每天洗你的整个身体,例如前臂和小腿,除非它们特别脏。淋浴后擦干,避免残留水造成的细菌过量生长。

5.避免使用剃须膏

避免使用剃须膏

剃须膏可能会导致皮肤干燥。剃须膏含有堵塞毛孔的油脂,用洋甘菊或维生素E油与酒精洗过的须后水,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士 护肤 控油 护肤 保湿 防晒 收缩毛孔 控油 洁面控油 控油护肤 控油祛痘 控油产品 保湿控油 皮肤保养 男士护肤 剃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