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新款苹果MacBook你需要这10款时髦电脑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买新款的苹果MacBook当然要有同样高大上的电脑包来装点你的这位“新宠”,可别小看电脑包的魅力,它可是在办公室或者外出工作彰显你品位的利器。接下来就为你推荐10款最时髦

导语:买新款的苹果MacBook当然要有同样高大上的电脑包来装点你的这位“新宠”,可别小看电脑包的魅力,它可是在办公室或者外出工作彰显你品位的利器。接下来就为你推荐10款最时髦的电脑包,赶快拿下吧!

Maison Margiela 黑色涂鸦电脑包,约2789元。

Giorgio Armani 公文包式电脑包,约5733元。

Alexander Wang 黑色饰拉锁电脑包,约2448元。

This is Ground 黑色电脑包,约551元。

Vlieger & Vandam  手枪模型电脑包,约1624元。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苹果MacBook 电脑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